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看望一线民警干部职工

日期:2019-02-01 14:5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先后到门头沟区公安分局大峪派出所、消防救援支队,看望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张力兵对警务人员、消防队员为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张力兵强调,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大型活动安全保障工作任务标准高、任务艰巨,安全稳定形势复杂严峻,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首都安全稳定大局。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公安、消防特色党建品牌。要立足地区发展实际,讲好“四个一”的门头沟故事,传承“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再接再厉,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委、区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消防、公安的各项工作,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严格工作纪律,加大检查力度,认真履行好职责,全力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张永、金秀斌、张闯、孙鸿博一同慰问。

1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到斋堂镇东胡林村环卫一线职工刘丰信家中,为他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力兵与刘丰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情况。他指出,全区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为我区社会秩序正常运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制定相应、符合规定的方案,多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山区的一线职工,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积极培养员工闲暇时间自主创业意识,进一步加强与村、居委会的协调力度,充分利用各村资源,努力提高山区一线职工的收入。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金秀斌一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