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19-02-01 14:5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8日,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先后到双峪菜市场、区液化气站、地铁S1线石厂站、大峪中学,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值守安排、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准备等相关工作。

在双峪菜市场,张力兵指出,市场、超市是百姓春节期间购物的必要保障,市场管理单位要加大自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丰富货物种类,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争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健康的消费环境。

在区液化气站,张力兵实地查看了储罐区、监控室,了解气源、灌装及供应情况。他强调,区液化气站要做好液化气的安全储存、灌装等管理工作,加强运输环节管控和人员培训,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区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全面细致的排查安全隐患,有效落实安全预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在S1线石厂站,张力兵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把外围防控,加大安保安检力度,优化人员结构,保障车站内外安全有序。要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加强自检自查,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确保安全稳定,为百姓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大峪中学,张力兵与新疆班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并为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校园各个角落的治安巡查,确保学校安全。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金秀斌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