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9-02-01 14:5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31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区领导与3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会上,付兆庚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力兵代表区四大部门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他说,2018年,我区坚持以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为统领,以市委书记蔡奇调研指示要求为指针,牢记“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的要求,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弘扬文化、文明首善、团结稳定”的区域发展总原则,坚持“团结统一、红色传承、向善尊贤、三严三实、互勉包容”的干部队伍建设原则,讲好“四个一”的门头沟故事,传承“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践行“门头沟四问”,扎实推进“三四三三”工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当前,我区正在坚定不移地践行总书记的“两山”理论,立足区域功能定位,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城市名片。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全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区委、区政府也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团结一致、砥砺前行,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区领导彭利锋、陆晓光、闫中、张金玲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