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领企业办事员暗访我区营商环境

日期:2019-03-01 13:2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8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领我区部分企业具体办事人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民生分中心、大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等地,暗访我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

每到一处,付兆庚都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办事流程,检查工作人员是否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同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交谈,了解他们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付兆庚指出,营商环境既是地区发展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区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为指引,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优化地区的营商环境。要以服务人民群众和企业为根本,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2.0版”相关措施落地。要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对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升级,按照“一窗受理、后台流转;一次申报、全程办结”的要求,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地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优化地区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