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大峪街道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

日期:2019-03-13 16:1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大峪街道调研,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全国“两会”服务保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付兆庚指出,大峪街道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着力解决百姓诉求,稳步推进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及“创城”等各项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相关工作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定有序,对违法建设、开墙打洞再次进行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利用好连民心恳谈室,充分听取百姓意见,着力做好接诉即办、老旧小区改造、便民网点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充分利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创城”工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结合市、区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好街道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攻坚克难,争取尽早解决。

副区长张翠萍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