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协领导到朝阳区考察

日期:2019-03-15 08:4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1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领我区部分政协委员到朝阳区双井街道参观双井“13社区”、街道综治中心,详细了解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参加考察。

据了解,双井街道“13社区”是以‘互联网+社会治理’为理念,以微信公众号、报纸、微博、网站为载体,通过融媒体矩阵形成居民、社会、政府三者之间利益交织、目标相近、行动协同的共建共享的社会基层治理结构。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双井街道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方案,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张冰指出,各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吸纳专家参加调研,从理论与实践层面对照我区进行研究,真正把短板找出来、把突出问题理清楚、把主要症结分析透。同时,结合我区“创城”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加快推动数字化、智慧化城市管理建设。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永新,区政协副主席张满仓、冯飞参加考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