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协召开“打造精品民宿”专题协商会

日期:2019-03-15 08: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3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协召开“打造精品民宿”专题协商开题会。区政协主席张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就《门头沟区政协“打造精品民宿”专题协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及征求意见建议;区发改委、区农委、区旅游委简要通报协商议题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了开题辅导。

张永强调,研究课题要突出导向性,打造精品民宿是一个重要的载体,在解决我区精准帮扶、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振兴农村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过“打造精品民宿”来推动我区农村发展。

张冰表示,要高站位,发展乡村新型服务业,要明确专题研究方向,不断壮大我区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以民宿为代表,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旅体验产业相结合,根据我区的功能定位,打造有特点的主题田园综合体,满足人们多元的文化需求。要充分调研协商,制定明确的调查提纲,广大政协委员要广泛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发挥好政协组织在参政议政中的积极作用,提出符合我区实际的高质量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