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我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调研

日期:2019-03-15 08:4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调研,就深入推进“接诉即办”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我区通过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从电话、网络、微信、微博、短信五大渠道受理群众诉求,采用一站式受理和多部门联动的方式,实现对群众诉求的集中解答、转办、督办和回访;同时,通过市、区、镇街、村居、内部网格五级循环机制,实现问题快速化解。

付兆庚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高站位认识“接诉即办”工作,镇街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实抓好,把百姓的事当自家的事来处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将措施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对于群众诉求要主动接单,逐一分析、件件督办、积极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诉求,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定期回应通报办理情况。要健全和完善管理城市、服务群众的各项措施,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创建符合各镇街实际情况的服务品牌,充分研究利用好便民电话、连民心恳谈室、网管化管理、快递员协助监督等多项措施,切实将“接诉即办”工作落到实处。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