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3-20 09:0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5日,门头沟区召开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住建委汇报了全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情况,各镇街汇报了辖区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我区所辖镇街共有老旧社区112个,606栋住宅楼,215.73万平方米。目前,主要存在平改坡、基础设施不足、物业管理、加装电梯等问题。下一步,区相关部门将针对问题进行专项调研,协调产权单位化解百姓生活中的问题,切实改善老旧社区居民居住环境。

付兆庚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关系着百姓基本生活需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作为工作原则,摸清底数,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困难百姓的难题,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政策集成,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优势政策,查余补漏、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要坚持治管结合,加快推进社区物业管理进度,针对各社区特点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在实处。要坚持好事办好,进一步提高施工、用材质量,切实加强工程监管,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取得实效。

副区长赵北亭、张翠萍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