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棚改安置房便民服务设施业态布局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9-03-20 09: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8日下午,区政府召开会议,听取棚改安置房便民服务设施业态布局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区棚改配套商业分别位于石门营、小园、曹各庄、新桥大街四个地区,共7个地块,商业面积共计14000余平方米。会议要求,新交付的棚改安置房项目配套商业运营要与居民入住同步进行,确保满足百姓日常购物的基本需求。

付兆庚强调,加强民生改善,合理布局便民设施是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推进便民惠民的重要举措。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区工作要求,根据居民生活需求,细化梳理便民商业网点,合理规划布局。要抓紧研究出台扶持便民店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品牌企业连锁发展,推进我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固定运营商,建立退出机制,以优质居民服务业替代低端服务业,打造优质便民服务样板。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棚改安置房便民服务设施业态落地。

区领导张兴胜、薛志勇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