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全区2019年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5-15 09: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0日下午,全区2019年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结业式。

付兆庚指出,这次培训班是门头沟区村“两委”换届后新任农村干部的第一次集中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切实提高农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打下基础。希望新任的村“两委”干部将学习的成果和收获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村“两委”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农村工作,付兆庚强调,当前农村工作正面临着新的形势,农村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直接关系政策在基层的执行效果。广大村干部要有执行政策的带头观念、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增收致富的发展思路、有抓好组织建设的初心使命、维护和谐稳定的责任担当、恪守廉洁公正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促进地区的改革发展稳定。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高标准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各项任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助力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开创新局面。

副区长王涛参加结业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