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5-15 09: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3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听取东辛房办事处和龙泉镇所辖五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设计方案的汇报。

付兆庚指出,背街小巷整治是“疏整促”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保证景观性和实用性,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统筹考虑百姓需求、整体风格、周边环境等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绿化空间。各镇街要与有关单位做好对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各项手续的办理,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集成,将背街小巷治理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强化工程质量,真正把群众关心的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成为惠民工程。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