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永定河河道及沿线整治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5-15 09: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3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永定河河道及沿线整治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付兆庚强调,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出强有力的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河道两岸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持续加大拆违力度,严厉整治违法占用河道、沿河两岸私搭乱种等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推进拆违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拆违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加大检查力度,做好拆违进度上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同时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村庄旱厕改造等问题,坚持因地制宜、稳步推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副区长赵北亭、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