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两条例一决定”执法检查座谈会

日期:2019-05-17 09:0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到门头沟区双峪路口、临镜苑东侧小河滩立体停车场、月季园路梨园停车场以及大峪二小路,实地检查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管理情况、居住区停车供给情况、道路停车位规划情况以及龙山家园停车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牵头统筹部门主管领导汇报贯彻落实“两条例一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发言。

陈国才表示,此次检查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长效的管理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以及《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决定》,不断提高我区城市管理水平。

陈国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两条例一决定”贯彻落实工作,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快推进停车资源普查工作,统筹资源增加有效供给,准确研判区域供求数量关系,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和拆违腾退空地,建设一批立体停车库、露天停车场、临时停车场等,解决百姓停车需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全区停车管理工作,规划建设执法监管考核问责等工作协调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依法停车、文明停车、合法上路的意识和自觉性,共同创造良好交通秩序的社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副区长赵北亭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