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揭牌

日期:2019-06-14 08: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英健、副区长张翠萍参加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并揭牌。

张英健表示,今天的揭牌宣告着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成立,这是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程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迈入了新征程。下一步,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持续提升执法技能,加快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铁军。要不断完善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全面梳理、规范执法事项,突出依法行政、依法执法,完善执法程序,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综合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行政执法与司法衔接,加大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为推动门头沟区首都西部生态屏障的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全市生态文明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是整合区生态环境局的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机动车排放、辐射安全等执法职责,以及农业、水务、园林绿化等部门的有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组建的,为区生态环境局管理的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以区生态环境局名义执法。不再保留北京市门头沟区环境监察支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