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S1线景观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

日期:2019-07-04 10: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先后到S1线石厂站东侧绿地、西长安街一号南区绿地、石龙东路、东辛称C地块东区公共绿地公园和永定河滨水森林公园三标段,实地检查S1线景观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付兆庚都详细检查了苗木质量、绿化铺装等工作并听取了设计方案、工程进展等工作汇报。他强调,景观提升和园林绿化工程不仅是我区改善城市面貌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的民生工程。施工方要加快工程进度,对存在苗木密度不够、坏死等问题进行及时补栽,并选择合适的特色花卉,建成层次多样、景观优美的工程。

付兆庚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选择适宜的树种和优质苗木,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科学掌握树木生长规律和成长周期,确保成活率。监理单位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核对数据,严格审查工程材料,确保工程质量。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巡查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