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专题会

日期:2019-07-04 10: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28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汇报了征拆框架协议;区房屋征收中心汇报了拆迁征地方案。

付兆庚强调,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对我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意义重大。工程的顺利完成,有助于沿线镇村文旅产业的发展,能够极大的促进产业转型,带动村民增收。同时,也可以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情况,解决山区百姓出行难的问题。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有关部门对接沟通,积极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可操作性、风险评估等多项因素,进一步优化政策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高连发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