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7-10 08:3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5日上午,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创城在行动政务在身边”暨“新税务新服务——门头沟区税务局税务开放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我区部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纳税人和特约监察员等30余人走进税务部门参观体验,并围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交流座谈,努力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税收工作治理格局。

张兴胜向为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一年来,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按时保质完成组收任务,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各项税收工作稳步发展,为我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税务局要进一步树立和展现全区政务服务单位的文明形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张兴胜强调,全区各级部门和广大干部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创城”工作,全力建设精神文明首善之区,提升地区发展水平,让全区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同时,他希望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也能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成为创建者、验收者、享受者和维护者,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打赢“创城”攻坚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