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检查施工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情况

日期:2019-08-15 07:5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8日晚,副区长张翠萍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我区施工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物料堆放不覆盖、作业道路不硬化等问题,责令区相关部门予以处罚。

张翠萍强调,区相关部门、镇街要全面开展“迎国庆、治污染、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60天专项执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扬尘精细化管控措施,紧紧围绕扬尘治理要求,加强渣土车违规上路、道路遗撒等环境违法行为的整治。

她强调,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物料堆放覆盖、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工作,相关单位要保持对在施工地、违规渣土场、重型柴油车和渣土车等违规上路车辆的高压执法态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全力提高道路的清洁度,降低扬尘污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