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8-15 07:5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9日上午,门头沟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浙江省丽水市文明办城市处处长夏贻索就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介绍了几个基本要点和工作中的几点看法,以及丽水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文明办围绕完善机制、网格管理、营造氛围、“推进城市治理,提升城市形象”四方面介绍了街道、社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经验。莲都区提出的建立创建任务落实机制、落实创建考核奖惩机制,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开展系列整治、建设项目,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了良好借鉴。

副区长张翠萍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