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

日期:2019-09-11 07: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9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武装部负责人致欢送词,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副区长张翠萍通报了近两年我区入伍士兵受部队表彰奖励情况。

张力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投身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四个一”门头沟故事,继承红色基因,发扬老区人民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搏的优秀品格,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就本领,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重任。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早日建功,早传捷报,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为首都争光,为家乡添彩。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军人家属的生活,推出更多的“双拥”举措,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结束后,区领导为新兵送行。张力兵、付兆庚与新兵们一一握手,在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的同时,希望他们在部队锤炼自己,为家乡争光添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