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旅游景区专项规划及运行情况汇报会

日期:2019-09-11 07: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6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旅游景区专项规划及运行情况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介绍了《潭柘寺—戒台寺—定都峰—九龙山旅游景区组团规划》编制情况,区文旅局汇报了潭、戒景区和妙峰山景区近期运行及管理情况,研究三个景区的运行方案。

张力兵希望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按照门头沟区域功能定位,加强统筹,深入研究,完善体制机制,与点状供地规划有机结合,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做强旅游产业,打造佛教文化名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打造精品景区,促进区域发展。区相关部门、各镇要积极配合,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明确运营模式,维护好景区周边环境,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