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20 11:4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8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张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了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驻区部队任务。

张翠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此次双拥模范城考核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迎检内容更加细化,迎检标准更高,迎检工作难度和工作量更大。要精心准备,提高迎检工作水平,提前思考,制定迎检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要借此次迎检契机,开展自查自纠,抓紧查缺补漏,进行工作的修正和补充。要加大宣传,做好展板和宣传画册的制作,撰写好汇报材料,对资料和档案进行归档,迎检重点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亮点,提炼好的做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顺利迎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