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龙泉镇进行调研

日期:2019-10-09 12: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龙泉镇开展“双报到”活动,并围绕中心工作进行调研。

付兆庚一行首先到城子村村委会,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并参观党建活动室,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又到中门寺村委会慰问了治安志愿者。

在了解了龙泉镇软弱涣散村和后进社区摸排工作情况后,付兆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国庆服务保障工作为纲,把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最实际、最生动的主题教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牢固树立起“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真正解决百姓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深入挖掘地方资源,弘扬孝德文化,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随后,付兆庚一行来到大峪派出所,他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保持高度警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日常安全巡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鸿博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