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国庆假期环境景观布置和城市安全运行保障情况

日期:2019-10-09 12:4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30日,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带队,检查国庆节期间重点区域环境景观布置情况。

区领导在首钢园区查看了整体景观灯饰运行情况,乘车检查了新首钢大桥夜景照明设施,并到门城湖公园实地查看。

张力兵指出,区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巡逻检查,谨慎排查隐患点和风险点,确保各项设备设施运行正常。要强化人员集聚场所安全保障工作,制定相应的人群疏导方案,有序引导市民参观景观灯饰,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值守,启动相应的工作预案,认真维护城市秩序正常运行,全力营造喜庆、和谐、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区领导陆晓光、孙鸿博、王涛参加检查。

10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地铁S1线四道桥站和京客隆超市,检查国庆假期城市安全运行保障情况。

在详细了解地铁假日期间安保情况和超市供应等情况后,付兆庚指出,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值守,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要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保障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满足消费者节日购物需求。

9月26日下午,副区长张翠萍带队到区救助站、光荣院、儿童福利院、西老店残疾人康复机构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每到一处,张翠萍都认真检查消防设施配备使用、食品安全保障、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等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消防等安全设备设施齐备,做到食品卫生安全可靠,食品留样及时,食品存储、记录规范等,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