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

日期:2019-10-09 12:4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8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对全区各领域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付兆庚指出,要强化属地责任,加大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等工作,以首善标准做好国庆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张力兵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强化服务意识,突出抓好国庆期间城市交通、市容环境、旅游市场、环境布置等工作,以“红色担当保平安、守土尽责讲奉献、‘接诉即办’优服务”为目标,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平稳有序。

区领导陆晓光、金秀斌、孙鸿博、赵北亭、王涛、庆兆珅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