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19-10-23 14:4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付兆庚一行先后到三家店宏太仓农副产品市场、三家店东街、水闸西路社区、曹各庄新二区、石门营新区五区等地进行突击检查。每到一处,付兆庚都详细了解整改情况,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公共场所乱停车、环境卫生清理不彻底、占道经营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再次整改。

付兆庚指出,各镇街、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整改措施。要深入细致地排查“创城”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整体推进“创城”工作。属地及相关负责单位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督促市场主办方及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常态化保洁,形成常态化管理,同时引导教育经营者明确“创城”要求,做到守法经营,杜绝占道经营、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要继续细化措施、查缺补漏,用好各方力量加快问题整改,保证整治成果不反弹,整治成果更稳固,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城”的效果,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