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赴清华大学就双方合作办学进行座谈

日期:2019-10-23 14:4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赴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胜耀等校领导就清华附中与门头沟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

姜胜耀表示,清华大学将贯彻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要求,主动承担责任,发挥作用,进一步与门头沟区磨合、对接,并结合门头沟区实际,创新教学理念,培训师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体系落地,打造出办学理念先进、文化底蕴深厚的优质校区,力争通过合作办学,让门头沟区的中小学生能够享受到清华文化传统教育。

付兆庚对清华大学及清华附中给予我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门头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地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根据项目安排部署,加强协调对接,明确时间节点,解决实际难题,稳步加快推进清华附中落户门头沟的进程。

他要求,相关负责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专班,深入研究、超前谋划好项目建设,合理规划项目布局,严要求、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加快促进清华附中落户我区,合力打造出家长赞誉、学生喜爱、人民满意的学校。

副区长庆兆珅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