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检查我区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情况

日期:2019-10-23 14: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清水镇、斋堂镇检查我区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情况。

在清水镇上清水村、田寺村,付兆庚实地查看了台地造林地块现场情况。随后,前往斋堂镇白虎头村查看荒山造林地块现场情况,以及杨家村平缓地造林地块现场情况。

每到一处,付兆庚都现场核对设计图纸,并对苗木的规格进行测量。付兆庚要求,施工单位要依法依规按照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把好苗木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全面完成工程任务。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死株或苗木未达标准等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并及时进行补植补种,同时加强树木的养护管理,做好林木冬季防寒工作,确保苗木成活成景,真正做到多栽树,栽好树。区园林绿化局及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检查验收、监管指导、项目日常管理和资金管理等工作;属地各镇村也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扩大我区绿色生态空间,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首都城市建设发展的西部生态屏障。

副区长王涛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