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门台”民宿产业发展专项交流座谈研讨会

日期:2019-11-13 12: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与台湾民宿产业发展专项交流座谈研讨会在我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区旅游和民宿宣传视频。王涛详细介绍了我区的文化历史与发展方向,他表示,台湾民宿产业起步早,发展快,特色鲜明,在民宿设计、民宿经营以及民宿产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这几天的交流座谈和实地参观,门头沟能与台湾加强民宿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此次交流活动成为门台两地民宿全方位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实现两地互相学习、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还到斋堂镇沿河口村,为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台盟北京市委分基地揭牌,实地考察沿河口村古城楼及老村情况和黄岭西村、爨底下村古村风貌及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