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11-13 12:3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2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彭利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请示报告制度》等制度,部署了《门头沟区关于加强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实施方案》。

彭利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我区实际,研究谋划务实管用举措,努力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要扎实履行好区委依法治区办职责任务,重点履行好辅助决策、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三项职责。要全力抓好近期依法治区重点工作任务,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努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实现新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