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19-2020年度冬季供热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11-13 12:3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1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19-2020年度冬季供热保障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汇报了2019-2020年度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农村地区煤改电清洁能源工作情况,各供热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供热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

付兆庚要求,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按时点火供热。要做好供暖设施的安全保障工作,增强抢修队伍力量,同时,确保燃气、电力、清洁型煤的供应保障。要落实好供暖应急方案,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我区百姓温暖过冬。要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全力做好“接诉即办”,完善“96069”供热服务热线平台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本采暖季供热工作。

副区长赵北亭、王涛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