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11-13 12:3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7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付兆庚指出,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我区的重点工作。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攻坚,严格落实,强化重型柴油车污染管控、强化扬尘管控、做好空气重污染应急应对、做好清洁供暖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按照市区要求,尽心履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出全民支持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围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主动开展自纠自查,紧盯落实,防治反弹,确保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区将强化移动源监管、扬尘源管控、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推进能源利用清洁化、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确保PM2.5年均浓度、6.5吨/平方公里·月降尘量指标、断面水质达标、重型柴油车执法检查2.4万辆、250家餐饮油烟设施净化等任务完成。

副区长赵北亭、张翠萍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