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点状供地试点规划编制工作会

日期:2019-11-15 11: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等区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点状供地试点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会上,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点状供地”试点研究成果。

张力兵指出,全区各镇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按照上下结合的思路,加强村庄层面空间资源梳理,在保护与提高生态环境质量的前提下,着力破解多规空间矛盾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两山”理论。

张力兵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打破固有标准体系,科学、合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要统筹考虑各镇产业布局和山区百姓收入问题,确保规划能够落地实施。要加大统筹、仔细谋划、分类推进,遵循“先绿后建”的原则,认真、细致地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将城市建设用地指标向山区转移,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此外,各镇和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市规划院,尽快完成点状供地试点规划编制工作,在全市形成可复制的示范样板。

区领导金秀斌、王涛、张满仓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