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9-11-27 12:0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到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听取区经管站关于村地镇管、村地区管等工作的汇报;听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机构改革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力兵指出,我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下一步的农业农村工作中坚持“两山理论”实践,以“绿色发展,生态富民”为目标,立足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利用好“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这把攻坚克难的“金钥匙”,坚定不移地守护好绿水青山。各相关单位要努力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建立长效机制,不断落实低收入帮扶工作,积极搭建“村地区管”体系,主动申请试点,鼓励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土地统一流转、精品民宿、一村一品四个导向,树立新时代的高站位。要以精品民宿为主要抓手,根据地区特色,打造‘一村一民宿,一村一作坊’的发展格局,创建“门头沟小院”品牌,通过推介宣传等多种形式推进新农村建设,建立京西产业综合转型体系,进一步打造主题田园综合体。

区领导金秀斌、赵北亭、庆兆珅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