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12-04 07: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30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有关要求。

付兆庚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镇街、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领导干部要勇做表率,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市委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和落实蔡书记、陈市长调研我区指示精神以及区域功能定位紧密结合,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全会提出的“生态涵养区要坚持把守护好绿水青山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的要求,坚定不移走好绿色、高质量、精品化的发展之路,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要结合我区打造“两个品牌”和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我区的“三大功能”,层层分解任务,压实压细部门责任。区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对分管工作的调度指导,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

付兆庚强调,全区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高精尖”结构等方面的体制机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巩固和完善各项制度的核心要义。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强化“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用好“接诉即办”“吹哨报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全面落实到位。

副区长赵北亭、张翠萍、王涛、庆兆珅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