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杜飞进到门头沟区检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0-01-15 10: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到门头沟区检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检查。

杜飞进一行首先来到龙泉镇城子村,调研城子村“五彩微中心”党建品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细化创新基层治理,推动“接诉即办”服务群众工作。

随后,杜飞进参加了区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会。会上,龙泉镇汇报了关于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张力兵汇报了区四套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张力兵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区将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抓牢“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抓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这个抓手,坚定不移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抓牢“正风肃纪”这个关键,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决定;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抓牢“反腐惩恶”这把利剑,坚定不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抓牢“刀刃向内”这个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深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杜飞进首先肯定了2019年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他指出,要继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管党治党向基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的贯彻执行力度;要持续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基层减负工作得到落实;要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发生。

针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追求更高更严标准,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策落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选贤用人制度,完善干部正向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注重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责任清单质量,确保责任清单制抓紧落实。

区领导陆晓光、张金玲、范永红、金秀斌、李耀光、庆兆珅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