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分基地暨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日期:2020-01-22 09: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1日,民进北京市委在妙峰山镇炭厂村举行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分基地暨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区政协主席张永出席揭牌仪式。

庞丽娟指出,今后,民进北京市委将加快推进产教协同创新园的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门头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帮扶,积极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助力教师队伍建设。做好结对村的帮扶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立足村里的实际情况和帮扶需求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让广大会员既方便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又能传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四新”“三好”。

张永表示,今后,我区将充分利用好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分基地,紧抓有利契机,主动加强联系,切实把民进北京市委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地区经济发展的有效助推力。

随后,市区领导还向“春蚕”救助计划受助的教师发放慰问金,并参观了首都多党实践教育分基地。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门头沟工委主委郑华军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