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慰问革命功臣和孤残儿童

日期:2020-01-22 10: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先后到门头沟区光荣院和儿童福利院慰问革命功臣和孤残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区光荣院,区领导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张力兵说,革命功臣、老党员是我区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地区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区光荣院的工作人员要积极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努力为老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合理调整伙食,做好流感防控等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儿童福利院,区领导一走进大厅,就被热情的孩子们围了起来,在给每一个孩子送去红包后,区领导详细询问、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张力兵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孤残儿童的身心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孤残儿童的康复、生活更有保障。

区领导金秀斌、张翠萍参加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