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老干部团拜会

日期:2020-01-22 10: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1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老干部团拜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领导与刘子刚、李清云、李慷云、高连广等1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力兵代表区四大部门向全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他说,2019年,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努力下,完成了一次次“大考”荣获了一项项喜人成绩,这些成绩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的奉献,为地区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

张力兵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区将继续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扛起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旗,坚定“一个方向”,坚持“两个原则”,打造“两个品牌”,推进“三四三六”工程。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给予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为地区发展多建言、多提醒、多监督,共同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

区领导张金玲、范永红、王建华、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