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0-02-14 15:4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10日,我区召开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围绕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16条措施汇报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有关工作。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

付兆庚说,受这次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就是中小微企业,这些企业的生存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关键时刻,北京市及时出台了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16条措施,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共渡难关。

付兆庚要求,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主动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也要把各部门出台的帮扶政策学习好、运用好,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提出诉求。同时,金融机构决不能对企业抽贷、断贷、压贷,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付兆庚强调,石龙园区管委会要协调好各方关系,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通过搭建平台和建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把企业的诉求征集上来,通过与银行和各部门的对接,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确保各项政策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平稳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