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日期:2020-02-19 10: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13日晚,门头沟区召开降雪应对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主持会议。

付兆庚要求,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抓好本次雨雪天气过程的应对工作,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密切部署。要抓好各项保障措施和部门职责的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物资、水电气热的保障工作;做好行人、车辆在雨雪天气和雪后的通行安全,保障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特别是深山地区,要做好第一时间扫雪工作,加强值守,确保主责领导在职、在岗、在责,做到了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在应对好这次雨雪极端天气的同时,也要做好值守人员的保障工作,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据了解,区环卫中心针对雨雪情况,对人员、车辆、物资等进行了充分准备,所有干部职工严阵以待。截至会议时止,共组建了12支扫雪铲冰应急分队,覆盖到400万平方米作业区域,496人24小时待命,车辆装备57台、人工扫雪工具1350把,储备融雪剂约300吨,确保行人、行车安全。

区领导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