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军庄镇检查疫情防控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日期:2020-04-08 14:1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3日下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先后到军庄镇军庄村、西杨坨村、天山陵园和北四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陈国才详细了解了军庄镇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天山陵园的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并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北四社区,陈国才检查了湖北返京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并慰问一线值守的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下沉值守干部。

陈国才指出,军庄镇党委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类返京人员隔离管控政策,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物业管理,有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公共空间的清洁消毒,确保环境整洁有序,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副区长张翠萍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