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暨普法责任制检查汇报会

日期:2020-05-27 09: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2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暨普法责任制检查汇报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普法责任制单位、部分镇街对“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强化资源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在执法过程中进行精准普法、实时普法,坚持因地制宜,进一步推动普法责任制深化拓展;要聚焦服务需求,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转型升级,与时俱进开展普法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法治宣传教育基础保障;要不断深化全民普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依法治区的生动实践,推动下一阶段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