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到山区进行综合检查

日期:2020-05-27 09:4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6日凌晨零时54分,我区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前往震中心附近的妙峰山上苇甸村塘坝、炭厂村、苇甸沟水库进行震后调研,实地查看了山体、水库堤坝震后情况,详细询问了村民安全、房屋、路面等情况。

张力兵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全面进行现场核查,全力做好景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工作,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随后,张力兵还查看了防汛准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汛期临近,各镇村要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汛期值班值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汛期安全。要继续做好村庄绿化、美化工作,结合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建立科学合理的垃圾分类体系,要以百姓满意为标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城乡整体面貌。

区领导金秀斌、王涛参加调研。

5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芹峪口检查站、雁翅镇和王平镇,实地检查“两会”服务保障、低收入帮扶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在芹峪口检查站,付兆庚详细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关于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慰问了值守的工作人员。

付兆庚指出,服务保障全国“两会”是我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坚决做到细之又细,认真落实各项检查措施,守好首都西大门。区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和值守人员需求,提供必要保障。

随后,付兆庚实地到雁翅镇苇子水村、田庄村和王平镇西石古岩村,检查了农村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走进低收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低收入户帮扶情况及面临的问题。

区领导孙鸿博、王涛参加检查。

5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到军庄镇检查“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创城”百日冲刺、区委“六双”要求落实和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

陈国才指出,军庄镇各村居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认真落实区委“六双”要求,进一步把安全稳定、市容保障、环境卫生等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大力促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复游复市等工作,继续以“创城”工作为抓手提升人居环境,深入实施垃圾分类、物业管理条例,稳步落实安全生产、防火、河长制等各项工作。

区领导张翠萍参加检查。

5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永到妙峰山镇检查“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在妙峰山镇陇驾庄村,张永详细查看村口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垃圾分类的落实情况,并询问值守人员配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配齐力量,加强值班值守。

张永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妙峰山镇要加强属地管理,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发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报告。要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环境良好、秩序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