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首都医科大学领导来门头沟区调研

日期:2020-05-29 16:0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8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带队来门头沟区调研。区委书记张力兵一同调研。

饶毅实地到远洋新天地卫生服务中心地块、增胜庄街区规划地块、住总众邦卫生服务中心地块,详细了解了土地使用情况和周边建设情况。

饶毅说,近年来,门头沟区发展迅速,城市建设水平日益提升,是首都投资发展的热土。首都医科大学与门头沟区有过多次合作,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探讨合作事宜,积极对接医疗产业发展环节,共同推进京西医疗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

张力兵表示,在门头沟区医疗事业发展过程中,首都医科大学提供了强大助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首都医科大学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区,谋划医药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着力引入高端医疗资源,促进地区医疗卫生水平不断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环境。

区领导庆兆珅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