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国企为防疫工作者赠送物资

日期:2020-07-03 11: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和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及中铁京西公司联合开展“守望相助同心抗疫”活动,先后到龙泉镇和永定镇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总价值5万元的防疫和防暑降温物资,向他们不畏酷暑,守护地区百姓平安健康表示感谢。副区长张翠萍,区政协副主席、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高连发,中铁京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金良参加活动。

据了解,龙泉镇和永定镇辖区人口多,防疫任务重,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广大一线防疫工作者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屏障。作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的建设单位,中铁京西公司在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融入地区发展之中,与我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敬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