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0-07-03 11:3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创城办通报了我区“创城”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各重点任务部门围绕“创城”迎检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发言。

彭利锋强调,今年是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在区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创城”工作已经积累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制度建设也日趋完善。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区各镇街和委办局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一是要部署落实在点位,积极投入责任心和事业感,分片包干完成好“创城”工作;二是要盯着问题改彻底,根据实际情况落实整改措施,努力营造迎检氛围;三是要督促检查不放过,将督查责任落实到个人身上,改进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高标准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区领导张金玲、张翠萍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