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20年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

日期:2020-07-08 15:1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2020年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今年1至6月,我区共发生1起生产经营性安全生产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起,同比均下降50%。2019至2020年度全区共发生森林火情7起,火情发生后,均被及时发现,迅速处置,未发生森林火灾,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任务落实和市级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的迎检工作,认真梳理本地区、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隐患排查和风险预防控制“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强化防汛及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我区不发生安全事故。

区领导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