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十届政协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

日期:2020-07-31 09: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0日,门头沟区十届政协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张永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张力兵就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讲话要求,审议通过《政协门头沟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政协门头沟区委员会关于在区政协开展民主协商活动的基本规程》。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张永强调,区政协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全面落实。各专委会要落实好常委会工作部署,组织各课题组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座谈、研讨活动。各界委员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的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扎实、深入、有效。

区政协副主席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